2012年5月6日 星期日

[韓劇音樂] 時間倒流

如果時光真的能倒流,你最想改變的是什麼? 



透過雲 的陽光越來越 模糊
在窗邊 散落的 
雨聲般冰涼 的記憶
抓住我的心
被越來越強烈的 思念 鎖住
無法使時間倒流嗎?
像 那時候 一樣
像那時一樣 擁抱我的話
就 沒關係了

現在 沿著 被雨水林濕的 街道
回憶 在一起時的 記憶
在模糊的雨水中 想起你
我的眼淚 忍不住從眼中 流出
被越來越強烈的 思念 鎖住
無法使時間倒流嗎?
像 那時候 一樣
像那時一樣 擁抱我的話
就 沒關係了

現在 散落著的
和 我 在一起的那些時光 和你的模樣
再次 像以前一樣 擁抱你
無法使時間倒流嗎?
只有一次也好 最後一次
就 沒關係了

我知道 在現實中 時間是無法倒流的
只能放下過去的時光 期待未來的美好

最近看完了這部韓劇 擁抱太陽的月亮
真的非常感人 也更堅定了我要去韓國玩的意志
雖然知道民族性 雖然知道許多事不如自己想像
但在一個個宮廷故事中 總是可以看到最單純
最動人的美好

這也許就是為什麼我喜歡看韓劇的原因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