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6日 星期日

[牧羊少女] 微笑 告別

刘若英 - 为爱痴狂 [HQ]




劉若英  為愛癡狂  作詞:陳昇  作曲:陳昇

我從春天走來 你在秋天說要分開
說好不為你憂傷 但心情怎會無恙

為何總是這樣 在我心中深藏著你
想要問你想不想 陪我到地老天荒

如果愛情這樣憂傷 為何不讓我分享
日夜都問你也不回答 怎麼你會變這樣

想要問問你敢不敢 像你說過那樣的愛我
想要問問你敢不敢 像我這樣為愛癡狂

想要問問你敢不敢 像你說過那樣的愛我
像我這樣為愛癡狂 到底你會怎麼想

為何總是這樣 在我心中深藏著你
說好不為你憂傷 但心情怎會無恙


林志炫 - 離人



林志炫  離人



銀色小船搖搖晃晃彎彎 懸在絨絨的天上
你的心事三三倆倆藍藍 停在我幽幽心上
你說情到深處人怎能不孤獨
愛到濃時就牽腸掛肚
我的行李孤孤單單散散 惹惆悵

離人放逐到邊界 彷彿走入第五個季節
晝夜亂了和諧 潮泛任性漲退 字典裡沒春天
離人揮霍著眼淚 迴避還在眼前的離別
你不敢想明天 我不肯說再見
有人說一次告別 天上就會有顆星又熄滅

銀色小船搖搖晃晃彎彎 懸在絨絨的天上
你的心事三三倆倆藍藍 停在我幽幽心上
你說情到深處人怎能不孤獨
愛到濃時就牽腸掛肚
我的行李孤孤單單散散 惹惆悵

離人放逐到邊界 彷彿走入第五個季節
晝夜亂了和諧 漲泛任性漲退 字典裡沒春天
離人揮霍著眼淚 迴避還在眼前的離別
你不敢想明天 我不肯說再見
有人說一次告別 天上就會有顆星又熄滅

離人放逐到邊界 彷彿走入第五個季節
晝夜亂了和諧 漲泛任性漲退 字典裡沒春天
離人揮霍著眼淚 迴避還在眼前的離別
你不敢想明天 我不肯說再見
有人說一次告別 天上就會有顆星又熄滅




我們沒有在一起 也沒有像家人朋友一樣
只是還好我們都過得 比在一起快樂 對吧

這是分離後的第一年 從今以後 就不再是我們了

微笑 告別
你有你的,我有我的,方向;
你記得也好,
  最好你忘掉,
在這交會時互放的光亮! 

而我  也已走得很遠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