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9日 星期四

[牧羊迷蹤] 101.7.19 尋找種子去

背起行囊 開始我浪漫書香的流浪 

一早東準備西湊湊終於開始了預定的小旅行
很高興'冒險充實計畫大成功!!! 種子下次再去看完
發現左新圖書館很好到 人又多~ 真不賴
很幸運的是一進去逛一逛就發現了幃超推薦的書 (大心)
推薦書【 許榮哲的《小說課》】於是就把它看完了 ㄎㄎ
沒想到中午很快就肚子咕嚕嚕 擔心借書走路會很重
於是決定看完《小說課》跟幾米的《布瓜的世界》
再出去亂走一陣
出去剛好是左營國中 還有南門的圍牆挺美的
就在想要自拍之時 一個善心的阿姨經過攀談
送給我一張 佛法修行的小書籤
說我們心中都有天使與魔鬼
要保存善心好好修行超脫生死求平凡
我比較喜悅的是她以為我是大學生 而且講完就放我走了
因為不好意思回頭 於是就一直往前走
從博愛三路走到博愛四路 一路上...都沒有東西吃 好餓@@~
還好在覺得有點太遠時 一個左轉頭
發現疑似高鐵站的建築 真是太令人感動了~~~
於是立刻邁開步伐前往 果然途中真的熱鬧多了
吃了蒸餃玉米濃湯跟豆漿 (很囧的是不小心點到素的 QQ)
不過終於填飽了肚子 走進高鐵站因消化關係有點愛睏
就決定先回都會公園再說 之後又到大社圖書館去看書
以及備個課 然後順路買晚餐二兩三錢回家囉
休息一下 等一下把課備完早點睡吧
今天真的很開心 以後都要繼續這樣充實生活下去^^ 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