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4日 星期日

[小日記] 102.07.13

回顧了一下 我好喜歡兩年前的自己呦~
原來自己一直這麼棒 我要變成這樣的自己 :>
無論有沒有什麼都要過得開心

埋首情緒就會忽落生活周遭許多美好的事物
而這些美好事物都是靠自己創造的
珍惜這些美好的際遇 然後讓自己成為自己喜歡的自己
為工作 /生活 /感情 賦予更多的意義 不斷的成長與前進
這樣就夠了 我真的 好開心 好開心

今天也有去騎車車 好棒好棒 (灑花)

換了張大頭照 抹去該割捨的 我要重新開始

在乎該在乎的 珍惜該珍惜的 努力可以努力的
充實愉快的活著 為自己的人生與這個世界 創造更多意義 (L)

今天下載了 人生中第一個教學影片 非常有成就感
http://kej.tw/flvretriever/index.php

晚上完成測驗跟議題睡前還有洗碗呦 乳液也有繼續擦
越來越佩服(肯定)跟喜歡自己 效率也變得好高 我真的很高興 (*˘︶˘*)


藉由生活中的小事物 練習完成挑戰 借此建立成就感
從自己開始練習 真的覺得自己是一個很幸福的人
希望有需要的朋友們 也可以為自已設計相關方式

如果您曾經一段時間低落悲傷 難以走出情緒的迷霧
如果您曾經失落徬徨 難以定位自己的方向
如果您曾經選擇放棄 對生活不再抱有熱情
如果您還想 繼續微笑 如果 很多如果
希望這一系列的文章可以幫助到您

祝福彼此 在人生的道路上都能更圓熟更圓滿
之後會慢慢分享一些具體的方法跟方式
這也是我對自己的期待

有什麼想做的事嗎? 讓我們當下就完成洗碗 或微笑這些小事吧
因為容易抵達成功 會讓我們想起 也不斷肯定 其實 我可以



最後送上一首生命之歌 期許與大家一起努力
其實我們一直都不孤單 2013.07.13 sue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