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8日 星期六

[wow] 生日超開心~禮物大集合!!!

讓人超級開心的生日禮物包包終於到了!!!

今天真是幸運的一天^______^

今年的生日收到有史以來最多的祝福 真的好幸福 :)

買了好吃的黑岩乳酪蛋糕與辦公室同事們同樂


禮物清單:

1.書一本~《誰搬走了我的乳酪》
《誰搬走了我的乳酪》.gif  
2.來自遠方很有意義的明信片一張


3.小狗小力~的照片一張


4.毛毛小豬拖鞋一雙

5.充滿愛的馬克杯一個

6.好吃泡夫一個

7.杯水兩杯 (來自學務處的祝福 XD)

8.貼心的206全班唱生日快樂歌 (感動~~~)

9.大餐一頓+大卡片一張 >/////<

10.極輕便超好看後背包一個 (大心)

其他的照片等考完試再慢慢填補啦
希望今年的所有生日願望都能順利實現



如果可以,我想將許許多多的夢想,


在能力所及的範圍內,一件件實現 :)



愛很大(萬人版)

作詞:龔大中
作曲:廷廷(Magic Power)

徹底崩壞的 重生了
曾經傷害的 癒合了
不願離開的 回來了
害怕孤單的 幸福了
看愛的夜空有流星的河
聽愛的心中奇蹟在唱歌
我們每一個 都是被祝福的
因為我們的愛很大

愛很大 有你有我有他
愛很大 我們一起大聲唱
愛很大 發射溫暖的陽光
愛很大 黑夜過後就是天亮

愛很大 不再分你我他
愛很大 我們什麼都不怕
愛很大 張開夢想的翅膀
愛很大 沒有到不了的地方

冰冷凍結的 融化了
哭泣流淚的 微笑了
支離破碎的 完整了
枯萎凋謝的 開花了
看愛的天空有和平的鴿
聽愛的心中交響著快樂
我們每一個 都是被祝福的
因為我們的愛很大

愛很大 有你有我有他
愛很大 我們一起大聲唱
愛很大 發射溫暖的陽光
愛很大 黑夜過後就是天亮

愛很大 不再分你我他
愛很大 我們什麼都不怕
愛很大 張開夢想的翅膀
愛很大 沒有到不了的地方
愛很大 愛很大 愛很大 愛很大 很大很大很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